秋染相思

偶尔抽风基本躺平最爱吃粮

脑洞重生文 禾归

“下奴这二十年,不,是孙澈这二十年,前七年享尽荣华富贵,纨绔放肆,后十三年受尽颠沛流离,人间疾苦。我谢谢小姐对我的三次救命之恩,虽然小姐估计不曾记得。一谢小姐十年前的一碗白粥,二谢小姐五年前的一句住手,三谢小姐昨日的一张手帕……”

陆毓禾有些呆愣得望着倒在自己身前的男人,衣不遮体,满身伤痕,血液凝固在青石板上,分外刺眼。只有一双眼睛分外明亮,眼里写满了不舍与满足。怎么会这样呢,陆毓禾颤抖着双手抚上那人的脸颊“为何要……”替我挡剑?

她不懂,明明自己对他真的没有什么印象,只依稀记得他是十年前自己贪玩跑出家时,在路边看到快要饿死的乞丐,她觉得这个人好可怜,又从附近客栈里买了一碗白粥,因为老板嫌弃乞丐晦气,就又被骗着多付了几个铜板买了碗。可是,她觉得仅此而已了。要不是他今天说话,她不会将他与小乞丐联系起来。

孙澈又偏头咳出几口血,小心得没有脏到她的手“小姐,我啊,喜欢你呢”双目的光亮渐渐消失,可嘴角竟然勾起一抹笑意。

陆毓禾麻木地合上他的双眼,抬头看着前面一群官兵,“我就算死,也不会让你们的主子知道南阁书在哪!”

拔下头上的簪子,在那些人惊愕的眼神中,狠狠刺向自己的心脏!

孙澈,抱歉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情谊,若是有下辈子,我会好好回应你的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